close

這裡是屬於我的小小天地

我把這裡定位成追星記錄及心情抒發之地

最近瘋狂喜歡張根碩

明明已經是阿朱嬤的我

居然淪陷了~~~

雖然文筆非常的差

不過我只是要做個追星記錄而已嘛


話説前陣子就開始瘋狂喜歡張根碩

在他演"寶貝與我"的時候就有注意到他

只是還沒到瘋狂的程度

但看了"原來是美男"和"瑪莉外宿中"後

對他瘋狂的程度   遠遠超過了小豬

真是對小豬不好意思呢!!!


我的瘋狂舉動PART1~~ 

這要追星的首要任務是   加入偶像的各大論壇

只為了更瞭解偶像的一舉一動

在論壇中都有鰻魚親們會PO文分享圖片及偶像近況

有個論壇我才加入第一天  隔天就衝去參加購票的討論聚會

真的覺得我超勇敢的  都沒見過面也沒聊過天就去了


我的瘋狂舉動PART2~~~

為了買6/25 The Cri Show的票

一大早八點半就去端點排隊

但已經有好多小妹妹搶先一步

等到我拿到號碼牌的時候   我居然已經是11號

立刻衝到另一個端點去看看   幸好只有三個人排隊

但那天端點大當機   我只有搶到3900的票

4500的票整個秒殺~~殘念啊 

好怕讓老公知道我買到這麼貴的票

還騙他只搶到3000元的票   他還大方的說他要買單呢!!!

老公~我說了善意的謊言,你要原諒我喲!!! 


我的瘋狂舉動PART3~~~

為了張根碩   不僅去加入各大論壇

還去掃他的CD,寫真書和DVD   陷入瘋狂狀態

被身邊的朋友和家人們覺得我瘋了

原來追星是這樣的花錢花時間

不過在論壇和去端點買票時   都有認識幾個鰻魚親們

她們人都好好喔! 而且身邊有同好的感覺真好

不然好怕一個人去看演唱會  都沒有人陪   感覺很孤單呢

 

(PS:小豬~我不是變心,只是暫時對他注意多一點,畢竟他很少來台灣,你可別吃味嘿!!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