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不容易找到後援會的碩迷幫我買6/24的票

可是還沒發薪水   總不能請人代買又不先給錢吧!!!

又急著禮拜四要先給碩迷錢   所以只好先解定存來應急

總不能請人代買又不先給錢吧!!!

碩迷又寧時改約今天   我自己又阿呆聽錯時間

結果又在約定地點等了兩個多小時


回家後看到佳音公佈簽名會和合影會的中獎名單

我居然沒中   反倒是幫人代買的票中了

果真是沒什麼中獎的運氣

心痛丫心痛~~離小碩好遠好遠喔

好不容易他來台   居然沒機會和他合影和簽名

看來現在只能祈禱後援會的碩迷能幫我買到6/24的票

好來增加中獎機率   下一波名單一定會有我的

一定要有這種信念   加油加油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